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优化作风·加快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14:55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惠 图片 王惠)11月3日,我院在文化路校区中原信息港召开“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优化作风·加快发展”研讨会。副校长尹新明出席会议。学生处、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会服务处、国际合作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系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留占主持。
       院长李洪连首先就学院发展历史与状况,以往工作取得成绩、存在问题与不足,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下一步发展目标和实施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围绕教育教学、学科发展、平台建设、创新团队、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尹新明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和发言,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沟通。她充分肯定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结合此次研讨会的活动背景、活动意义以及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分析形势抓机遇。要在进一步梳理“十三五”发展取得成绩的同时,发现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在“十四五”规划中找准发力点,找准目标,分步、分阶段实施。二是开拓创新迎挑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以挑战为契机,实现学院工作的全面提升。三是凝心聚力谋发展。要结合发展实际,凝心聚力,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全方位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求真务实抓成效。要落实四个回归、坚持“以人为本、以本为本”,脚踏实地,坚持将立德树人与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相结合,真正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