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植物保护公约-IPPC.PDF

  1. 1、本文档共17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ICPM 04 INF-8 C 2004 年年 2 月月 年年 月月 植植 物物 检检 疫疫 措措 施施 临临 时时 委委 员员 会会 植植 物物 检检 疫疫 措措 施施 临临 时时 委委 员员 会会 第第 六六 届届 会会 议议 第第 六六 届届 会会 议议 年年 33 月月 2929 日-日-44 月月 22 日,罗马日,罗马 年年 33 月月 2929 日-日-44 月月 22 日,罗马日,罗马 《《 国国 际际 植植 物物 保保 护护 公公 约约 》》 新新 修修 订订 文文 本本 的的 接接 受受 情情 况况 《《 国国 际际 植植 物物 保保 护护 公公 约约 》》 新新 修修 订订 文文 本本 的的 接接 受受 情情 况况 以以 及及 生生 效效 所所 涉涉 及及 的的 若若 干干 问问 题题 以以 及及 生生 效效 所所 涉涉 及及 的的 若若 干干 问问 题题 暂暂 定定 议议 程程 议议 题题 8.8.11 暂暂 定定 议议 程程 议议 题题 8.8.11 1. 附件 1 概述目前接受《国际植物保护公约》1997 年修订版的情况以及与这些 修订文本生效有关的问题。 2. 按照目前接受修订版的速度,新修订版需三年之后方能生效。附件 1 的表 1 列出了缔约方中尚未接受新修订文本的国家。附件 1 的表 2 列出了尚不是《国际植 物保护公约》缔约方的粮农组织成员国和非成员国。该附件还概述了建议采取的程 序,提供了接受新修订文本并成为《国际植物保护公约》缔约方的样式文件。 3. 在附件 1 中,还对新修订文本生效时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秘书处将 就所有的相关问题提出一份详细的建议草案,以供植物检疫措施临时委员会第七届 会议审议,这一草案将提交到植物检疫措施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上予以讨论。 4. 拟请植物检疫措施临时委员会: 1. 关注 附件 1 所提供的问题分析。 为了节约起见,本文件印数有限。谨请各位代表及观察员携带文件与会, 如无绝对必要,望勿索取。粮农组织大多数会议文件可从 因特网网站 获取。 W/J1675/Ch.50 2 ICPM 04 INF-8 2. 促进 尚未接受新修订文本的缔约方(见附件 1 表 1)尽快地接受修订版。 3. 促进 尚不是《国际植物保护公约》缔约方的粮农组织成员国和非成员国 (见附件 1 表2)尽快成为缔约方并接受新的修订文本。 4. 要求 秘书处准备一份文件供植物检疫措施临时委员会第七届会议审议, 该文件包括了针对附件 1 第 4 部分所确定的议题而提出的建议草案,这 一草案将提交给植物检疫措施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讨论。 ICPM 04 INF-8 3 附件附件 11 附件附件 11 引引 言言

文档评论(0)

136****3783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