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获上级多项表彰

时间:2023-02-14 15:21:02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焦帅 张莉)2月11日,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九三学社中央表彰奖励情况,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被授予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文才艺教授被评为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在九三学社省委社务工作量化评价考核中,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连续11年被评为“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同时,还被评为“组织建设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和“社情民意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史宏志教授等8名社员被评为“先进个人”。11项参政议政及理论研究成果分别被九三学社中央、省政协、九三学社省委采用。

一年来,九三学社农大委员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社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持“走在前,做表率”总体工作定位,深入实施“一体两翼”工作布局,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聚共识,潜心履职,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了绚丽篇章。

编辑/杨钰晨 签审/蒋春红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