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成果

科教成果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教成果 >

白润娥副教授主持河南省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发布时间:2021-12-01 11:43    浏览次数:
无缘​本网讯(通讯员 白润娥)我院植物科学与技术系白润娥副教授主持的《植物化学》课程,在省级一流课程、校级精品在线课程建设的基础上,经过院级、校级和河南省教育厅层层选拔,喜获2021年度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委员《植物化学》课程将“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贯穿整个教学过程,在MOOC平台,构建以SPOC和项目驱动为主线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线上资源包括课程介绍、各教学单元视频、各教学单元的测验和作业、教学大纲、教案、题库、参考资料、讨论答疑等。通过学情分析、教学内容分析、教学目标分析等前端分析以及学习资源的设计与开发,设计多样性、互动性的教学活动,将小组讨论法、结对分享法、专题报告法、案例法等教学方法融会贯通,组织有序、有效、有趣的课程教学,再辅以多元化的教学评价体系,从整体上提升课程质量和教学成效。将进化观念、团队协作精神、刻苦钻研、追求卓越等品质贯通于课程思政中,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终身学习能力的能够解决复杂问题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