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院办公室 >

院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王 惠
教 学 秘 书:孙炳剑
科 研 秘 书:赵新成
教 学 干 事:杨淑芳

教学秘书的职责:
教学秘书是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管理工作的助手,并接受教务处、研究生处的业务指导。其主要职责如下:
1、深入教学第一线,了解学生的学风、学习效果及教学质量,协助教学副院长及时解决存在的教与学方面的问题。协助教学副院长安排领导听课,评课评教。
2、熟悉学籍管理,了解并掌握本、硕、博学生的相关学籍政策及要求。
3、加强教务管理,重视考务、成绩及试卷管理。
4、协助教学院长处理本、硕、博学生的招生,毕业答辩,学位授予等事项。
5、做好年度教学工作量、教学业绩等的统计和核算工作。加强教学实习基地建设。
6、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科研秘书的职责:
科研秘书是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管理工作的助手,并接受科技处、社会科学处、社会服务处以及发展规划处等相关处室的业务指导:
1、应认真学习有关科研管理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科研管理工作水平;负责科研文件的管理、科研文件、通知的下发。
2、负责组织各级各类项目的申报。包括信息发布、申报材料的汇总、登记、审核、报送,以及项目批准情况传达、到位项目登记,项目进展情况、结题材料的组织与报送等工作。
3、负责学院科研工作会议的组织和服务。积极配合学院承办的各级各类科研会议的组织和服务。负责学院常规学术报告会的组织、登记工作。
4、加强社会服务、地方合作工作,鼓励并建立畅通的信息通道,将社会科技需求信息及时反馈给老师,促进学院与地方的信息交流与科技合作。
5、做好年底学院学术贡献业绩、社会服务业绩等的统计和核算工作。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