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平台 > 校友动态 >

杰出校友李臣堂为我院新生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13 10:51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植物保护学院93级杰出校友、河南省领先作物科学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臣堂为我院2020级新生作“把握当下,跑赢未来”主题报告。院党委书记张留占、院党委副书记鲁兴、20级新生辅导员白瑜瑾和300余名新生聆听了报告。
       李臣堂从毕业后的工作经历、植保的现状和未来和日常工作场景几个方面讲起,介绍了自己的创业过程以及公司发展的理念,讲述了植保的现状与农业科学技术的未来发展,植保技术的迭代更新,让同学们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发展路线,并强调要及时发现并抓住智慧农业科技的发展机遇。李臣堂就如何精彩度过大学四年,从价值观、使命、目标和方向几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对大学生活的深刻理解,提出了把握当下、跑赢未来的忠告。
       报告会增强了2020级新生对专业的认知,激发了大家努力学习的热情,并立志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做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

报告会现场

校友李臣堂分享经验

与会学生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