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14级植保一班团日活动展示

发布时间:2015-05-31 21:35    浏览次数:
  

青春志向 梦想色彩

--14级植保一班团日活动总结

活动时间:2015年5月21日

活动地点: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教学楼D202

活动人员:植保一班全体同学

活动内容:为鼓励大家积极学习“三大”活动精神,我们组织班级同学开展以“弘扬‘三大’教育理念,争做‘三有’时代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希望大家做一个有抱负有责任有素质的优秀大学生。

        该班开展了以“青春志向,梦想色彩”为主题的班会,首先,班级团支书向大家介绍“大志 大爱 大雅”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是一个正在成长并且发展的群体,肩负着祖国的希望和未来,承担着祖国昌盛富强的重大责任,大学时期在人生阶段中尤为重要,我们要在大学时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社会责任感、历史使命,提升自身素养,做一个文明有教养的大学生,使自己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型人才。 

        为了更好地让大家学习“三大”活动精神,该班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讨论,讨论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怎样正确树立三观,怎样增强责任感,怎样提高个人素质?经过几分钟的激烈讨论,各小组分别汇报讨论结果,最后总结出:我们首先要学会学习、创造、感恩、奉献,深入了解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内涵,正确树立三观;时刻锻炼自己,让自己成为坚强勇敢拼搏进取的人,同时通过不断的锻炼,增强自己的责任感,担起自己肩上的重任;时刻用知识充实自己,让自己成为渊博优秀、高修养高素质高品质的三好大学生。相信我们只要肯吃苦耐劳,我们一定会成为“三有”时代青年,成为一个让大家为之自豪的人。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意识到作为大学生要担起的重任,意识到增强责任感、提高自身修养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奋发,更加向上,通过自己的付出来实现自己的美好梦想,通过自己的奋斗取得属于自己的果实,通过自己的辛勤汗水让自己可以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人。

活动意义:弘扬“三大”教育理念,争做“三有”时代青年,此次团日活动让我们学习到“三大”活动精神,在大学生活中,我们不仅要努力认真学习,也要磨练自己的意志,锻炼自己的能力,通过不断地历练,让自己不断成长,加上自己的付出与汗水,我们一定会成为有抱负有责任有素质的优秀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型人才。 

此次团日活动的照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