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我院举行第三届“何以恋农大”征文比赛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5-06-04 12:58    浏览次数:
         531日下午,我院在龙子湖校区D107教室隆重举行了第三届“何以恋农大”征文比赛颁奖大会,院团委书记史军伟,学生会主席团,绿野编辑部,以及各参赛选手代表参加了这次颁奖大会。

        绿野编辑部主编吕雪旗首先上台发言,她衷心的祝愿了获奖同学,也表达了对同学们支持我院活动的感谢,随后她宣布颁奖大会正式开始。绿野编辑部主编吕雪旗、副主编马焕焕和学生会副主席兼绿野编辑张彦超分别为网络最具人气奖获得者——烟草学院的关扬扬同学和获得二、三等奖的汪瑞、李丹等同学颁奖,并由史军伟为一等奖获得者我院徐雅莉同学颁奖。徐雅莉代表获奖同学发表演讲,她表示了自己对文学的热爱,以及绿野提供的广阔展示平台表达了感谢。最后,史军伟总结说,当代很多大学生的大学生活沉迷于游戏,电视剧当中,文学渐渐失去了她本身的魅力,而绿野开展的,面向全校的征文活动很好的唤起了同学们对文学的热爱,他也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多读书,读好书,在文学的熏陶下,度过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

        此次为期一个月的征文活动,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对文学的热情,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是我院“弘扬‘三大’教育理念 争做‘三有’时代青年”系列主题活动中的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