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干部培训之女工部礼仪讲座

发布时间:2015-11-18 12:11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周日)下午六点,由我院学生会女工部组织的学生干部培训在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综合教学楼E313教室成功举行。参加本次培训的有我院学生会、党建、团委、各班班委等一百多名学生干部。本次活动十分精彩,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今天培训的盛况吧!

        15届学生干部在下午五点四十就已早早集合完毕,每个人都对本次的礼仪讲座满怀憧憬。讲座开始后,主讲人刘文利借助PPT生动形象的向学生干部们讲授了礼仪的各方面的知识。主讲人甜美而又不失威信的声音,幽默而又不失稳重的语言,让原本有些枯燥的礼仪知识讲堂变得生动有趣,参与培训的学生干部们都听得津津有味。不仅如此,本次讲座还有互动环节,“智力小题目,礼仪大内涵”,让同学们参与其中切身领会礼仪知识奥妙。将近一个小时的礼仪讲座,内容丰富多彩,同学们都意犹未竟。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是学生会女工部结合本部门文化特色以礼仪为核心,主要讲授社交礼仪,餐桌礼仪,着装礼仪等基本礼仪知识的一次培训。 子曰:“不学礼,无以立。”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学生干部明白了礼仪对于每个人的重要性,对我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的提高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