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我院成功举办社团大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18 12:19    浏览次数:
 

 

        20151115日下午2点,我院学生会社团部于龙子湖校区足球场举办了社团大联欢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主要有我院各个社团成员及部分其他兄弟学院学生。

        本次活动以“社团大联欢,共融大植保”为主题,邀请了我院全体社团成员及学生会二级机构成员参与。活动内容主要由三个游戏环节组成,经过同学们积极的赛前准备,激烈又欢乐的竞争后,终于分出了获胜的队伍,并分发到了相应的丰盛奖品。游戏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地扩散了此次活动的微博。此外,还要意想不到的互动环节,大家一起“摇一摇”,并抽取出十名幸运的同学,送上神秘奖品。活动最后,同学们自觉地整理了足球场地的卫生,有序退场,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社团大联欢活动不仅加强了社员们之间的友谊,更加深了我院四大社团之间的联系及交流,促进了真实有爱的植保大家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