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植物保护学院新生篮球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8 19:41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院整体凝聚力,丰富大学生业余生活,增强我院学生综合素质,植物保护学院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于10月23日在龙子湖校区举行了2018级新生篮球赛,此次比赛历时六天,18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形成篮球队,同学们踊跃参加。
   10月23日下午两点左右,篮球赛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各班代表高举班旗,依次入场。简短的开幕式后,一声哨响,2018级新生篮球赛正式开始。一时间,篮球场上弥漫着紧张的氛围。赛场上双方拼抢激烈,带球过人、运球、投篮等动作非常潇洒,引来场外同学一阵阵喝彩。强势的进攻,严密的防守,默契的配合,激烈的争夺,队员们在篮球场上你追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场下的同学们也毫不示弱,为自己的班级大声加油助威。球员一个个奋力拼搏、斗志昂扬,展现了运动员的风采。每个队员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投篮。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内上演. 经过激烈的角逐,植物科学与技术一班最终荣登冠军宝座,植物保护一班紧跟其后获得亚军,而制药三班在经过激烈的赛事后,也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新生篮球赛到达了预期效果,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体现出了植物保护学院团结勤奋、顽强拼搏的精神,为植物保护学院日后进行其他文化创建工作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