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助学金认定宣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9 14:43    浏览次数:
    为更好推进新学期助学金认定工作,体现学院对家庭困难学生的关怀,9月3日,植物保护学院于文化路校区召开了助学金认定宣讲会议,我院团委书记史军伟出席了此次会议,大会上就新学期的助学金认定要求做了明确部署。
    会议伊始,17级学生干部对上学期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并对助学金认定工作做了说明。会议上,史军伟老师提出以下几点,一、各学生班要做好学生工作,充分了解学生生活状况,将助学金发放给最需要的同学;二、对学生家庭突发状况进行了解,以便对学生进行更有效的资助;三、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准确掌握学生动态,提高安全意识。会议最后,史军伟老师提出,学生干部应时刻注意学生变化,积极反映学生情况,做好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及助学金认定及发放工作。
    新学期召开助学金认定宣讲会议有利于我院学生更好的了解助学金认定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助学金的意义,体现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