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系支教之行 温抚留守之心

发布时间:2015-07-06 17:04    浏览次数:
 

      2015年7月2日,我院“博爱之旅”实践小组在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开始了具有特殊意义的支教活动。

      一大早,同学们便积极的来到了学校,向学校老师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并向家长进行了问卷调查。课程开始后,同学们首先展示了精心制作的海报,并通过讲解,做游戏等有趣的方式教孩子们辨别了社会上的骗术,并在这个过程中与队员们慢慢熟悉和相处融洽。第二天,同学们再次来到学校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绘画课“我的家人”,队员们在上课的过程中不仅仅是教会了孩子们一些东西,也领悟到了孩子们对于家人的深切的爱,并看到了他们在画中展现的多彩的人生,而这一切便是未来的新力量。

      支教活动并不是同学们单纯的教会孩子们知识,更是同学们在这个过程中将留守儿童缺乏的一种爱和快乐带给他们,希望他们拥有一个多彩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