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淮阳之美甲天下 龙湖圣境醉人间

发布时间:2015-07-07 13:13    浏览次数:
 

      2015年7月6日,河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美丽河南实践团“淮风队”在到达淮阳并经过昨天对龙湖的初步了解后,展开了实地调查。

      通过昨天的初步分析,小组成员们找出了许多发现的问题,并制定了详细的日程安排。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了蒙蒙细雨,但小组成员并没有暂停调研计划,他们与当地的环保局联系并找到了环境保护站的张站长,细致深入的询问当地生态环境的发展情况,了解到当地发展的政策方针,张站长也热情的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并赠送了一份关于生态保护的文件,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为我省的环境保护做出自己的贡献。

      环境保护不仅仅是国家、政府的责任,也是每个人都应尽到的责任,当代大学生应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唯有这样我们的地球才能越来越美好,我们生活的环境才能一步步变成美丽的桃源圣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