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回乡致力环保事,农大学子家乡情

发布时间:2015-07-07 13:16    浏览次数:
 

      201576上午10,河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我以我眼看家乡”美丽河南实践团一行人来到了河南省驻马店市西平县,为家乡的环保事业献力。

      实践团队员们首先来到了县政府,县委和环保局等政府机关,受到了当地政府机关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接下来队员们来到西平县的主要河流,在洪河下游一带发现垃圾较多而且时而发出难闻的气味的情况后,队员们就西平县环境保护措施与当地市民进行了交流。实践团成员在了解了当地的环境情况和生活习俗后,向街道和居民区的居民发放了自己制作的环境调查问卷,详细了解了西平县环境污染问题并积极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得到了西平县当地民众的一致认可和赞扬。

      雨水打湿脸颊,环保意识却伴随着农大学子对家乡热忱的爱留在西平民众心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