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环保宣传我做起,求是力行农大魂

发布时间:2015-07-10 16:44    浏览次数:
        2015年7月6日,河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我以我眼看家乡”美丽河南实践小组来到河南省西平县,对当地的生态环境与人文关系进行调研和学习。

      随着科技和经济的迅速发展,环境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并逐渐被人们所关注,为详细了解环境问题,实践小组一行成员走访街道和居民区,向当地居民发放环境污染调查问卷,深入了解西平县的环境污染问题。调查问卷共涉及到关于环境保护意识、污染源的调查、环境污染程度以及如何治理周边环境几个方面的问题。调查过程中,不少居民对实践团的此次行动表示认可和赞扬,一位叔叔说道:“你们这个行动很好啊,如果大家都能有这个环保意识,咱们的环境肯定会越来越好,大家一起加油啊!”这朴实的话语表达出对实践团成员们行动的肯定,更增加了队员们的信心和勇气。

      美好的环境是所有人的共同追求,作为现代的大学生,应该有责任去用行动去唤醒人们的良知。“我以为眼看家乡”美丽河南实践小组的成员们为环保事业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用实践行动告诉人们保护环境,不仅仅是口头上的口号,而是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