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歌舞飞扬紫荆 青春感染市民

发布时间:2015-07-10 16:46    浏览次数:
       2015年7月9日下午,河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学生宣讲团之巡演团成员前往紫荆山公园,进行文艺巡演,活跃的气氛感染了许多来往的市民。

      整场演出在歌舞声中不断迸发出激情的活化。快舞激情饱满,气氛热烈,激情似火的舞蹈感染着各个年龄阶段的人,有许多老年人,中年人和孩子们都来观看,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柔情的舞,动作轻柔美妙,同样取得好评。队员们演唱的歌曲,结合着激情澎湃的音乐,点燃了市民心中的激情,他们在现场跟随着队员们的音乐和歌声一起唱了起来,引得许多市民驻足观看。

      此次演出向市民充分展现了河南农业大学的风采,展现了植保学子的风采,同时也为同学们自己搭建起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据悉,该巡演团将在9月继续进行演出,将大学生的激情和活力带给更多的人,传递来自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