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惜见西流碧波殆 热血青春尽挽留

发布时间:2015-07-11 12:38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积累社会经验,同时响应团委的号召,河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美丽河南实践团”实践小组近日深入西流湖,探访污染状况,携青春热血,只为西流碧波荡漾百千万。

      小组成员沿岸边一路前行,分区域采集水样,观察植物生长状态,查询污染来源,与湖边休闲市民一同讨论西流湖的往昔今朝,分发环保宣传页及调查问卷,积极采集市民们建议。调查结束后,队员们找到相关负责人,将团队实践成果展示给他们,并将市民的建议一同交给负责人,他们表示有关部门正在尽快整治,同时也希望热心市民能够对事情的进展进行监督。

      为西流湖鳞鳞水波,为垂柳长发飞舞,小组成员在行动,而五湖四海,青枝绿叶则需要你我携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与万物和平共处,构建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