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忧郑东新区环境之忧 念农大学子调研之念

发布时间:2015-07-13 17:17    浏览次数:
 

      2015年7月4日,河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美丽河南实践团小分队奔赴郑州东区,开展以“美好环境带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小组成员们来到郑区东区,首先看到的便是在宽阔的柏油马路上来回穿梭的车辆,路两边的绿化带上的郁郁葱葱的植物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的散发着美丽的光彩,然而同学们在调查中却发现了许多随处可见的垃圾,有些显然堆了好久已经褪色。同学们调查发现这些问题的主要原因是人们的环保意识底下,而真正的原因是负责人疏忽管理,无法及时清理。

      郑东新区是郑州市近几年来飞速发展的一个地区,在原来并不繁荣的地区经济能够如此飞速的发展固然令人欣喜,但环境的保护却应该同时发展,毕竟唯有生存的环境有了好的保障其他的发展才能保持可持续,希望郑东新区的环境能被重视起来,使其保持应有的干净整洁,恢复往日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