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接近尾声 队员细数收获

发布时间:2015-07-13 17:26    浏览次数:
       2015年7月12日,河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美丽河南实践团的队员们结束了为时七天的社会实践。

      队员们对这些天在开封对玉米,大豆,花生,茄子等农作物的调查进行了总结。队员们发现病虫害是作物减产的主要原因,然而天气的影响却不可避免。农民们对于病虫害的防治虽有一些方法,但效果并不尽人意。在此情况下,农民产生了对学习怎样预防病虫害知识的渴望,而农大学子就是承载着把科技带给农民的责任,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植保学子也带着来自大学校园的农业科技知识,将先进的农业知识带到农民身边,真正体现了农大学子献身农业的精神。

      队员们希望以微薄之力为家乡的农业生产做出贡献,用自己做学的专业知识来替农民们解决更多的生产问题,为科技兴农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