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部门简介 >

青语宣传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2 00:23    浏览次数:
1、办公室:负责青语整个部门的统筹工作,作为青语的中心机构,需要经常与学院其他部门协商沟通工作安排。协助其他三个部门进行日常工作;统筹四个部门之间的工作安排;各项活动策划案的撰写;宣委月工作总结的收取与审核。
2、文化部:负责院官网新闻的管理与发布;青语系列周边的设计;负责通过电子海报、电子展板、板报、橱窗、条幅等各种宣传手段及时宣传报道学院的各方面工作情况及重大节日、纪念日和其他相关活动的宣传工作,并及时传达校、院党委的方针、政策,宣传国际、国内形势,做好舆论宣传工作;指导二级机构宣传联合会的日常工作,管理并维护我院宣传栏。
3、网宣部:配合其它部门进行线上活动宣传,将我院活动积极向校外媒体推送;负责微信公众号文章的编辑与发布;协助校级网络宣传工作;负责空间动态、微博的编审发布;网络舆情监督;以服务大学生思想引领为核心,坚持提供最新最官方的通知、发布实时校园资讯、分享有趣校园新鲜事,增加校园文化内涵,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4、采编部:密切关注校院动态,确保第一时间赶到新闻现场,做好现场记录,及时发送材料和第一手图片信息,是青语的眼睛。制定青语宣传媒体中心周边活动策划,定制相关文案,为活动进行做好先头工作。围绕网宣部和办公室制定采编部工作计划,有利于从各方面进行工作,更利于后期宣传。负责采访工作,及时采访活动对象,为青语前后期宣传做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