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简介 >

团委

发布时间:2021-06-22 00:34    浏览次数:
团委副书记:甄 珍 
辅导员:       白瑜瑾

团委电话:文化路校区:0371-63555851
                 龙子湖校区:0371-56990095

团委办公室地址:文化路校区5#228
                           龙子湖校区桂花园南附102

团委各部门的职责:
1、办公室:负责本科生及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奖助学金、学生奖惩、考勤、勤工助学等工作。
2、宣传部:主要负责院校相关宣传和学院二级关工委相关工作。包括组织每年的寒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以及协助办公室完成一些材料的撰写。
3、学贷部:主要负责管理学院学生贷款,兵役,领取国家补助等相关工作。其中包括协助老师做好助学贷款工作,建立每位学生的困难认定档案,同时协助办公室开展奖助学金工作。
4、就业信息部: 主管全院学生的基本信息,对每一届毕业生的就业相关状况的统计了解以及组织开展双选会,考研交流会等工作。对保研,考研相关人员信息资料的整理。收取学生心理周汇总和月汇总等工作。
5、组织部:主要负责我院共青团员思想教育、各团员团干的评级考核,各级团支部建设及共青团员档案及网上智慧团建的管理工作。同时负责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地进行以及青年大学习监督与统计。
6、社管部:在团委老师的指导下统筹领导各社团会长开展相关工作。主要负责管理监督各社团举办活动,并及时收取活动材料,做好备份;组织、举办院内的一些大型活动,服务广大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