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我校农药经营许可56学时线上培训班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5 16:47    浏览次数:
       农业农村部颁布的《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农业部令2017年第5号)中第二章第七条规定,2017年8月1日起申请农药经营者必须有农学、植保、农药等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或者专业教育培训机构56学时以上的学习经历,熟悉农药管理规定,掌握农药和病虫害防治专业知识,能够指导安全合理使用农药。为响应国家政策,各地陆续开展农药经营许可人员培训班。
       为了适应社会需求,方便广大农药经营人员学习专业知识,河南农业大学联合深圳市天天学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农药经营许可56学时线上培训。学员在线学习,操作简便快捷、可以随时随地、反复学习,充分利用零散时间,极大地提升学习效率。培训合格者,将由河南农业大学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一、课程模块
1. 农药管理规定解读
2. 农药市场情况概述
3. 农药学基础知识
4. 农资次生灾害污染防治原理与应用
5. 植保器械的应用及施药技术
6. 重点经济作物主要病虫害防治知识
 
二、报名费用
报名费1380元/人,包含在线学习费、测试费、考试费、证书制作费、快递费等。
三、报名须知
1. 扫描下方二维码,在天天学农平台上缴费报名。在付款过程中所填写的信息请确保真实有效,信息有误会导致审核不通过而无法学习和考试。
2. 报名后及时添加天天学农工作人员微信:13076962166,方便联系沟通,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4001687557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