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举办“‘植’面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2021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22:05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文静 图片 青语宣传媒体中心)2020年12月24日晚上七点,植物保护学院于河南农业大学文化路校区大礼堂举办了“‘植’面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2021年元旦晚会。副校长尹新明、院党委书记张留占、院长李洪连同我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院长李洪连致辞,就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十三五期间取得成就以及十四五远景目标发表讲话,他表示我院会接续奋斗,为建设以“农”为特色优势的一流大学做出植保人应有的贡献。
        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四个节目,深情的演唱、火辣的舞蹈、幽默的小品、精彩的武术表演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晚会一开始,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由高梦倩、王亚欣等带来的朗诵《疫情温情》让大家回想起那段病毒肆虐的日子,逆行者们逆向而行,履职尽责,病毒带来了城市的荒凉,却阻挡不了人心温暖的传递;由胡荣清、王宏玉等带来的的歌舞《天下》,由艾妞、莫燃等带来的小品《一代宗师》相继登场。由张留占、白润蛾、郑晓军等老师们表演的《太极》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尽展植保老师的活力,更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中国武术的魅力;由刘凯、马一鸣演唱的歌曲《无名之辈》,由许晓娜、乔壮壮等带来的T台秀《青春·虫趣》,也从不同方面展示了植保学子的青春魅力。由黄容、杨悦等青马人带来的情景剧《点灯》讲述了脱贫攻坚战中的感人故事。下半场中由北极星乐队演奏的《愿望交换商店》、由郭雅欣等带来舞蹈《归去来兮》、由李冠儒等带来的朗诵《何以青春 何以中国》上场表演,现场气氛浓烈,节目别具匠心。由王郑军带来的两首歌曲《不忘初心》、《父亲对我说》,歌声悠扬,感情充沛。节目扣人心弦,尖叫声此起彼伏。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晚会在合唱《山河无恙在我胸》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由我院部分老师和各年级学生联合出席,彰显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艺素养,拉近师生距离,增强了植保大家庭的凝聚力,营造出和谐共荣的学院氛围。


主持人

开场舞

武术《太极》

院党委书记张留占题字“祝大家新年快乐”

T台秀《青春 虫趣》

场下观众认真观看,反响热烈

朗诵《何以青春,何以中国》

领导嘉宾与演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