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5 19: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晓辉 王佳悦 图片 韦秋丽 夏雪涵)10月14日下午我院在龙子湖校区体育场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伴随着“喜迎二十大,大步向前走”响亮的口号,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沐浴着阳光,迎着柔风,大家迈着坚定的步伐阔步前进,全体教职工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涨,活动氛围欢快惬意,  声势浩大的队伍在体育场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崇高的爱国情怀和不懈奋斗的青春风采,引导全体教职工牢记使命担当,不忘初心跟党走;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坚毅的精神,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比赛准备阶段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全体教职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