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2 15:38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晓辉 陈猛)2月7日,我院在龙子湖第二实验楼中20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吴玲玲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李洪连院长、安世恒副院长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兴道主持。
       李兴道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在前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的基础上,从六个方面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产生原因。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对照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实际,认真查找了自身的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院长李洪连从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培养、国际化水平、干部队伍能力作风等方面做了剖析并提出要求。吴玲玲对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和召开表示肯定,并作了点评。
       李兴道在总结讲话中明确了六个努力方向: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是增强使命感和忧患意识,身体力行,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四是牢固树立群众观念,提升师生综合素质;五是抓好抓强班子建设,踔厉奋发,迎难而上;六是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提高学院高质量发展动能。
       通过民主生活会,查找了问题,剖析了根源,碰撞了思想,达成了共识,班子成员之间进一步增强了团结,增强了党性修养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