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兔岁乍来喜气浓 学子扬帆再起航

发布时间:2023-02-12 15:40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晓辉 王梦涛 图片 青语大学生记者团)最好的相遇是久别重逢,一别两季,甚是想念,亲爱的同学们,欢迎回家!

 
  
       当金色的朝阳撒落在清晨的校园时,已有学生陆续返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为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及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院从严从实制定了科学、完备、可行的学生分批返校实施方案,保障学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 走进熟悉的校园,精心悬挂的横幅、贴心的指示牌,每一处都彰显着学校对返校学子的关心和呵护。爽朗的笑声,可爱的笑脸点缀着初春的校园,在不知不觉中启动了欢快的按钮,校园瞬间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院领导深入报到现场,迎接慰问返校学子,询问同学们在家的生活学习情况,提醒同学们要增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抵抗力,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并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大学时光,新学期要有新规划、新目标,争取取得新收获。

 
       学子知春归,红紫斗芳菲。新学期、新希望,希望同学们砥砺奋进,不负青春韶华,勇做时代先锋,在农大这片沃土上绽放更加绚丽的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