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学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12: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晓辉 杜文慧 图片 青语大学生记者团)2月14日下午,我院在龙子湖校区繁塔楼AB座大教室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学述廉汇报会议。副校长郭战伟、基建处党总支书记孙淑娥、研究生工作部部长代莉、学工部综合科科长乔蓓蕾出席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一百余人参加此次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兴道主持会议。
郭战伟出席会议
李兴道做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李洪连做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郭战伟传达了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考核工作安排,要求提升站位,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全体教工客观公正的进行民主测评。
       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汇报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个人履职尽责、目标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业绩和亮点,分析问题和不足,并谋划2023年目标和任务。与会人员对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后,考核组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