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14: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晓辉 程煜 图片 青语大学生记者团)2月14日下午,我院在龙子湖校区繁塔楼AB座大教室一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兴道主持。
会议现场
李兴道出席会议
       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对学院党建、学生工作、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日常行政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新学期工作进行规划部署。
       院长李洪连分析了学院现状,强调要团结一致,蓄积能量,推进学院内涵发展,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到七个坚持:一是坚持人才强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能力提升;二是坚持以人为本,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坚持立德树人,提高科技创新和学风建设能力;四是坚持学科引领战略,提高学科建设成效;五是坚持科技赋能,创新引领,提高科研产出;六是坚持发挥学院特色优势,提高服务社会能力;七是坚持服务师生宗旨,提升办学条件,助力学院发展。
李洪连出席会议
       2023年是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全院教师统一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明确工作重点,铆足干劲,踔厉奋发,迎接新挑战,再创新佳绩。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