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喜讯!我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 “互联网+”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2-21 18:03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姗姗)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我院白润娥老师指导的项目《政策宝》在高教主赛道中获得全国铜奖,这是我院第一次在此项比赛中获得国家级奖励。此外,2022年我院还获得创新创业比赛省级奖励5项,校级奖励15项,获奖的质量与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我院十分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在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坚持以赛事为抓手,始终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教育工作理念。2022年出台《河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管理与奖励办法(试行)》,鼓励师生参赛,在项目的挖掘、培育、孵化、落地及成果转化等方面,为学生创业团队提供全过程的服务保障,努力推进思创融合、专创融合与产教融合,全方位提升我院双创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