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广泛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 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18:07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晓辉 贾舒晴 图片 青语大学生记者团)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近日,我院组织开展了 “开学第一课”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学生班召开了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各班主任结合专业特色和学生实际,叮嘱学生要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安全防线,共建平安校园;加强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教育引导学生:一要情系祖国,奉献青春。要心怀感恩,胸怀大志,厚植家国情怀,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要培养健康身心,塑造完美人格。同学们要加强体育锻炼,历练健全的人格,满怀信心激情,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三是要脚踏实地,笃行实干。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珍惜青春韶华,追逐梦想,加强理论学习,锻造强大本领,努力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高素质人才
       新学期,新征程。希望全体学生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牢记“强国有我”的光荣使命,以奋斗的姿态激扬青春,以进取的精神努力登攀,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会议主题—青春践行二十大

22级植保三班会议现场

21级制药三班会议现场

21级制药四班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