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18: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程煜 图片 青语大学生记者团)2月28日晚,我院同经管、烟草三个学院于文化路校区3号楼302举办了心理委员培训会。会议邀请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宋建国老师为主讲嘉宾,2022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
       宋建国围绕出现心理危机的原因、关注危机反应、个体对危机反应的主要表现特征和如何当好心理委员四个方面展开培训,用专业的视角帮助心理委员们了解危机常识,熟知危机学生的发现及上报流程。宋建国激励心理委员们一定要有责任和担当意识,从心底里关心、服务同学,协助学院开展好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工作。心理委员们也表示会用真诚的行动温暖每颗心,为提升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贡献自身力量。
       此次培训,诠释了心理委员工作的任重道远和重要意义,帮助各班心理委员确工作职责,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的完善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