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18:34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杜文慧 图片 青语大学生记者团)3月1日上午,我院于文化路校区工程楼302举办考研复试指导报告会。院长李洪连作专题报告,各系主任、19级各班班主任及全体考研学子参加会议,团委副书记甄珍主持。
       李洪连以我校研究生招考为例,为大家分析了考研形势,就复试准备、复试流程、复试常见问题、面试礼仪、心态调整及考研调剂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系统讲解。他指出复试是研究生入学考试的重要环节,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端正心态,充分展示自身的专业素养,顺利通过复试。
       各系主任和班主任老师细致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复试与调剂问题,并针对具体问题提供了宝贵建议。
       星光不负赶路人,蟾宫折挂当此时。考研复试指导报告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指明了考研复试方向,增强了考研复试信心。祝愿所有考研学子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旗开得胜,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