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美丽不止一面 心动不止一刻--我院举办“美丽课堂”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12:22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晓辉 贾舒晴 图片 青语大学生记者团)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持续深化“三品”主题教育,我院于3月6日在文化路校区第一报告厅,举办“美丽课堂”女生节活动,特邀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赵培均老师为22级女生作“美丽不止一面,心动不止一刻”主题讲座。
       赵培均以年轻人常见的皮肤问题为切入点,消除了大家对皮肤日常护理存在的诸多误解,从皮肤的分类及判定、不同皮肤类型护肤品的选择、皮肤保健等方面详细阐述了饮食、睡眠、精神压力、内分泌等诸多因素对肌肤健康的影响及护肤品的科学合理使用。互动环节,赵培均逐一解答了同学们护肤存在的疑问,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对皮肤健康护理的认识,营造出健康向上、科学护肤的氛围。
       美丽课堂,“妆”点自信、美丽人生。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科学护肤观念,塑造健康、儒雅、大方个人魅力,以积极阳光的姿态投入到日常生活与学习中。

活动现场

赵培均老师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