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7 16:47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晓辉 翟丹 图片 霍昳陶)3月6日上午,我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于第二实验楼中217会议室举行。辅导员代琳老师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谷晓行主持。
       谷晓行回顾过去一年研会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继承优良传统,兢兢业业,认真落实学院各项工作,服务好全院师生。竞选环节,各候选人分别从自我介绍、竞选原因、自身优势等方面竞选演讲。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院新一届研究生会骨干成员。
       代琳肯定了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能够秉承优良传统,继续前行,树立创新意识、服务意识,积极配合校研究生会的工作,同时也要积极与各兄弟学院相互扶持,做出更加出色的成绩。
       研究生会换届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了凝聚力,充分体现我院研究生会干部勇于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院研究生工作持续稳定发展、迈上新台阶奠定良好基础。

代琳老师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