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手巧执刀尺 蕙心献科研--我院举办研究生环保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15:54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马淑晴 图片 青语大学生记者团)3月7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于龙子湖校区一餐厅广场举办环保公益活动,通过制作“纸箱宠物”倡导资源再利用理念。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育管理办公室科长王朝杰老师、办公室张丽君老师到现场指导,院团委书记黄姗姗及研究生一百余人参加活动。
       本活动以“废纸箱再利用”的主题,借助女神节的契机,提高研究生的环保意识和创意意识,鼓励研究生动手制作手工纸箱宠物,从而推动环保理念在校园内的普及和落实。在“纸箱变身可爱宠物,从‘废物’到艺术”的手工制作活动中,女生们将废弃纸箱变成一个个小动物,为它们添上颜色,将自己的心中所爱呈现出来。活动场所到处弥漫着快乐的空气,投射着青春的阳光,闪动着倩丽的身影,充斥着醉人的芬芳。灿烂星光昭示着青春的风采,短暂活动将烙印上永恒的记忆。本活动传达了同学们对“变废为宝”理念的支持和对生活的热爱,从而形成节约资源、物尽其用的良好校园风尚,同时也贯彻落实了我校研究生“两堂两坛”学术文化之艺苑文化活动精神。

全体合影

活动现场

作品制作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