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喜报!我院党委获评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23-01-20 17:41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梦涛)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我院党委获评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22年,我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庆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为契机,不断加强党组织对我院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开展了多项活动,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和文化观,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并拿出积极作为、奋勇争先的态度,助力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的一年,我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和学校发展新机遇,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高校”建设凝聚人心、汇聚智慧、积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