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文才艺教授被评为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3-02-07 16: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晓辉)近日,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九三学社中央表彰奖励情况,我院文才艺教授被评为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文才艺为我院植物病理学系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第四批“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创新领军人才,现任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常委、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主要从事植物病害生物防治、农业微生物资源发掘与利用等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文才艺热爱多党合作事业,时刻不忘合作初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和学科的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建言献策,先后获得九三学社中央“全国优秀社员”、“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