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19: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晓辉  马淑晴 图片 青语大学生记者团)3月14日下午,我院于龙子湖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桃李园公寓桃西楼302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鲁兴主持。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党委组织员周健宣读了《河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党员颁奖。
       鲁兴向大会报告党委委员补选筹备工作情况,会议通过了补选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委员的选举办法、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监计票人名单。参会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王惠、曲岩、黄姗姗三位同志为学院党委委员。
       党委书记李兴道作总结讲话,对当选的三位党委委员表示祝贺,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员责任与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现场

优秀共产党员合影

优秀党务工作者合影

参会领导投票

参会党员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