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踔厉奋发担使命 勤学笃行谱新篇--我院举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12:00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杜文慧 图片 青语大学生记者团)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6日中午,我院于龙子湖校区学院报告厅举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院党委书记李兴道、院党委副书记鲁兴分别作了讲话,院团委书记黄姗姗主持会议,院团委副书记白瑜瑾、团委老师王赟飞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会现场
       李兴道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对青年的要求和期望,从同学们实际学习生活出发,和同学们分享了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引导同学们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勉励同学们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勤学笃行,努力奋斗,服务三农,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鲁兴就大学生活和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和同学们做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