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羽’你同行,其乐无穷—我院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3-20 12: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霍昳陶 图片 翟丹 刘畅)为丰富课余生活,号召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营造轻松愉快的体育氛围。3月18日上午,我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羽’你同行,其乐无穷”羽毛球赛在龙子湖校区体育馆成功拉开帷幕。
       比赛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双三个单项。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和“团结、奋进、拼搏”的宗旨,选手们各展风姿,强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暴力的跳杀将羽毛球技巧展现的淋漓尽致,更彰显了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健体魄。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凯、温明璐、王凯和温明璐分别获得男单、女单和混双冠军。
       矫健的身姿、自信的面孔是对运动最好的诠释。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更加帮助同学们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引导同学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激发热情、增强集体凝聚力。

参赛者合影留念

获奖者颁奖合影

男子单打比赛现场

女子单打比赛

混合双打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