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学生组织宣介会

发布时间:2023-09-22 10: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梦涛 图片 青语大学生记者团)9月21日晚,我院主席团、团委、学生会及青语大学生记者团于文化路校区三百人报告厅举办学生组织宣介会。各部门学生干部代表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各部门代表系统地介绍了部门成员,各自展示了具体工作内容、活动风采、部门职能及招新的意愿和要求等,充分展现出我院各部门学生干部优秀的工作能力。学生干部代表们通过精美的PPT展示和视频宣讲,让2023级新生深入了解了我院学生部门的详细情况,认识到了参加学生工作是在大学生活中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成就自我的绝佳机会。2023级新生们认真聆听了每个部门的介绍,积极参与互动,对参加学生干部工作表现出了极高热情,充分展现出新一届植保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各部门代表上台宣讲
       星光满载,静候君来。愿2023级新生通过此次学生部门介绍大会,以只争朝夕的冲劲,迎难而上,开拓奋进,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