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组织23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3-09-25 20:00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程煜 图片 青语大学生记者团)为增强2023级本科新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培养新生爱校荣校意识和主人翁精神,9月25日下午,我院组织2023级全体本科新生参观校史馆。



同学们认真参观校史馆
       在校史馆中,同学们跟随讲解员的引导,通过观看展示出的历史照片,加深了对我校的发展历程的了解。在一代代农大人的传承下,我校经历了120余年的探索与发展,几经坎坷与变迁,几易校址和校名。历代农大人勇往直前,用艰辛与奋斗书写了一段段精彩传奇,用奉献与创新铸就了一座座发展丰碑,用激情与梦想演绎了一曲曲动人乐章。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认真倾听,通过展板和历史实物深切感受到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同学们重温了我校一百二十余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深切感受到了我校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发展潜力。

讲解员为同学们讲解校史
       参观校史馆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旨在引导学生了解学校历史,增强新生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激励新生在学习生活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留下自己的成长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