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0-11 09: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猛 图片 青语大学生记者团)为提高我院2020级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信息及相关流程,10月10日晚,我院于第二实验楼六楼会议室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辅导报告会。副院长安世恒、植物病理系主任邢小萍、植物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王红卫、农药系主任刘向阳、昆虫系主任席玉强出席活动,2020级学生参加此次报告会,活动由院团委副书记白瑜瑾主持。

 

考研辅导报告会现场
       安世恒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目前就业形势与政策环境相关的动态和信息,围绕院校和专业选择、备考学习规划、备考心态、复试准备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各位系主任老师就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答疑解惑,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制定学习计划,同学们细心聆听,获益匪浅。白瑜瑾老师勉励同学们要有信心,结合自己兴趣和实力,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并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见贤思齐,乘风破浪,希望2020级学子能够厚积薄发,一战成硕!

安世恒做指导报告

学生提问



老师们耐心答疑解惑
       本次考研辅导报告会的成功召开,切实帮助2024届毕业生指明了考研方向和目标,增强了考研信心,使同学进一步认清考研形势,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了更多植保学子勇敢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