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心连“新” 梦起航--我院举办2023级迎新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3-10-15 12: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杜文慧 图片 青语大学生记者团)10月14日晚,我院于文化路校区千人大礼堂举办心连“新”,梦起航2023级迎新生文艺晚会。教师代表及全体2023级新生共同参加此次文艺晚会。

迎新生文艺晚会现场
       文艺晚会在青春活力的开场舞《Super manba》中拉开帷幕,轻快的音乐,优美的舞姿,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花间酒》、《时候》、《桃花笑》无缝衔接,为观众呈现出古风舞蹈的优美典雅和刚柔并济;《POP》《舞动青春》动感的舞蹈表演,以舞步为画笔,恣意描绘属于植保学子的热烈青春;器乐《牵丝戏》中的戏腔令人耳目一新;歌曲《浪漫音符》、《我的歌声里》、《演员》、《一路生花》、《月半小夜曲》悠扬的旋律,如同音符从指尖逃出,灵动自然;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传达了对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们热烈的欢迎;T台秀《Poker face》更是引爆全场,激情飞扬,将整场晚会推向另一个高潮。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现场表演光芒四射、精彩纷呈,洪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点燃了青春最美的华章。

现场精彩演出
       挺膺担当砺青春,踔厉奋发向未来。本次迎新生文艺晚充分彰显了植保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更是我院美育工作成效的充分展现,激励学子们在新时代携手同行,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迎新生文艺晚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