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社团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1-11 19:58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庄晓亮 图片 范迎笑)为规范对我院学生社团管理,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激励各社团在新的起点砥砺前行。1月10日,我院于龙子湖校区209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学生社团工作交流会。院团委老师王赟飞及全体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管部庄晓亮主持。
       益起爱青年志愿者协会、英语爱好者协会、绿社团、明思读书社代表对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详细介绍了社团特色活动及育人成果,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社团发展的目标和前景。

工作交流会现场
       王赟飞就社团2024年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社团活动要走出学院,打造良好品牌,充分发挥社团优势和特长;二是加强活动宣传与推广,发挥社团及学院媒体的号召力来吸引同学们的目光,激发同学们参加社团活动的热情;三是强调全体社团负责人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与社团指导老师及时沟通,促进社团健康良性发展。
       本次总结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回首过去,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反思和总结;也是立足当下,对实际工作的适应与发展;是展望未来,对未来一年工作尽善尽美的追求。未来,我院社团将携手并进、戮力同心、奋楫笃行,通过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社团活动,努力营造健康乐观、积极向上、充满朝气的校园文化氛围,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