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开展2023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2 19:43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梦涛 图片 梁静仪)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要求,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夯实基层团组织书记责任意识,增强我院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提高团组织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1月12日下午,我院于龙子湖校区第二实验楼六楼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院团委书记黄珊珊、团委副书记白瑜瑾及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各团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团组织工作要点,结合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分别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组织活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特色工作等方面作汇报交流,全面总结了本年度共青团工作成果,彰显了各支部团员青年砥砺深耕、笃行致远的青春风采。同时各团支书勇于分析自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述职评议考核中查短板、找差距、促整改,激发团组织活力,进一步为2024年度的工作作出规划和展望。
 

各团支书汇报工作成果
       黄姗姗对本次述职评议进行点评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团组织在2023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亮点,并对2024年度的院团支部工作做详细部署安排,鼓励各团支部书记能够继续发扬团队合作精神、脚踏实地、善作善成,争取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我院青年工作建设和团员青年全面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黄姗姗作会议点评总结
        本次会议为各团支部搭建了展示交流、学习借鉴、总结提升的良好平台,彰显了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砥砺深耕、笃行致远的青春风采。下一步,院团委将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提升思想引领实效、优化实践育人体系、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深化全面从严治团,为学院青年工作建设和团员青年全面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