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凝心聚力 同心奋斗--我院召开 学生组织期末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01-13 13:32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猛 图片 青语大学生记者团)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深入交流并总结经验,促进学生工作顺利开展,1月13日上午,我院于龙子湖校区第二实验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组织期末工作总结会。2021级和2022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黄姗姗主持。

会议现场
       黄姗姗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从组织协调、活动策划、团队协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强调身为学生组织成员,始终明白自己的职责所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完善自己,恪守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工作和学习中,带动全体同学共同进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黄姗姗充分肯定了学生组织各成员的工作成果和贡献,就加强学工队伍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把握国家发展和学校发展的主流,学会明辨是非;二是要有责任意识,热爱工作岗位,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三是要增强创新意识,积极探索工作观念、内容、方法,提高工作实效性和针对性;四是要相互合作,各学生组织成员间要团结互助,保持强烈的求知欲和上进心,力争上游,力求争先。

黄姗姗发表讲话
       学生组织期末工作总结大会既是对本学期工作的总结,也为下学期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自我革新、锐意进取,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持续进步、勇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