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举办企业奖学金评选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22: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 杜文慧 图片 韦秋丽 李素涵)为勉励我院学子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模范作用。1月17日下午,我院于龙子湖校区第二实验楼217会议室举办企业突出贡献奖学金评选会。院团委副书记白瑜瑾、辅导员李晓辉、代琳、王赟飞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评选会现场
       各位企业奖学金候选人依次上场,他们用慷慨激昂的声音,分别从学习、思想、生活、实践等多方面多角度介绍自己,充分展现自己卓越的风采。评委老师秉持公平公正、优中择优的原则,在认真了解各位候选同学个人经历的基础上,进行充分讨论,反复斟酌给分。


候选人展示
       白瑜瑾对企业突出贡献奖学金评选会进行总结讲话:一是肯定了各位候选同学的优秀表现,同时鼓励各位候选同学在班级、年级中起到榜样作用,引领班级、年级的学风、思想建设;二是激励同学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继续为更高的目标而奋斗;三是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导,鼓励同学们多锻炼自身表达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企业突出贡献奖学金的评选,充分发挥育人功效,激励更多的同学砥砺前行,立志成才。突出贡献奖学金不仅是物质奖励,更是一笔难得的精神财富,对激励我院大学生努力学习、乐于奉献、争做品学兼优的新时期大学生具有极大的促进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