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我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13:59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猛 图片 青语大学生记者团)1月19日上午,我院在第二实验楼6楼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兴道主持。

会议现场
       班子成员从党建、学生工作、教育教学、科研学科、管理服务等方面回顾了2023年取得的成绩和突破,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强调。

学院领导班子作工作汇报
       李兴道总结了学院2023年的重点工作,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充分肯定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成绩斐然;二是时刻紧绷安全之弦,警钟长鸣,强化安全意识和风险应对能力,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三是面对新形势、新情况,全体教师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团结,奋进,求实,创新”,把各项工作向深处、向细处、向实处扎实推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兴道书记作总结讲话